close

TIPSY03_LORIS_LIVIA_XL

LL_TIPSY02

LL_TIPSY01

   

Duralex酒杯在法國無人不知。但經過LORIS&LIVIA的小加工後,變成了一隻隻各有特色的醉杯。

這群英國的團隊把家傳戶曉的杯子放進高溫窯裡加熱,當到達熔點時,設計師們會任杯子自由發揮,讓它隨心熔出不同形態,所以每隻杯都是獨一無二的醉著。

我很少醉,也不是特別好酒的人,更不懂得品酒。但我喜歡在心情好時與朋友小酌一番。也許是這個原故,朋友們總誤會我是酒鬼!一知道我心情不好,一定是問:「陪你去醉一醉…」或是「昨晚醉了麼?」

但事實上,我不是一個喜歡借酒消愁的人。古說「酒入愁腸愁更愁」,我可是認同到不得了的。傷心時,我需要的是獨處,好讓難過的情緒沈澱。此時,酒精對我完全起不了作用。難過時其實是醉不了的,在半醉半醒之間,你只會更空虛。儘管身邊有一大群友人擁著,你感到的只有更寂寞。吵鬧聲只是在提醒著,其實我很難過…

後不認為一個人就等於孤單,只要你心中有著一個伴,距離和空間不會是一個問題,再多的獨處也是幸福的。真正的孤單,是身邊有群人,但內心卻空空如也。即使所有人都對你說:「你還有我。」但事實上,你什麼都沒有。

假如一醉真的能夠解千愁,可否讓我醉到重新出發的一天?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